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超短视频】第一集 活摘現場目擊者證詞

2023年12月11日


查看全版视频 第一集链接:
中文: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32185
English:https://www.upholdjustice.org/node/533

2009年12月12日,辽宁省锦州市的一名曾担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持枪警卫的武警,向追查国际举证他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过程,诉说了这一惊天罪恶的惨烈!

案发时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证人持枪警卫,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肾器官。

证人:手术刀,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血是喷溅出来的。先摘的是心脏,还是再摘的肾。当时心脏血管剪刀一下,她就进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 啊… … 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 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查看全版: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32185